1.JPG

<Santa Cruz加州州立日落海灘>

 

夏季時,灣區許多人都會到Santa Cruz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,Santa Cruz離San Jose車程大約一個小時出頭,是有名的衝浪景點,附近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州立海灘,今天特別介紹這個遊客比較稀少的日落海灘。

 

星期六一早,17號公路常常已經被要去Santa Cruz度假的車潮擠滿,Santa Cruz有許多有名的海灘,像是Capitola Beach,如果不夠早起,常常佔不到好位置,而且因為人潮眾多,常常停車就是一大麻煩,如果停的離海灘太遠,提著大大小小的裝備,人還沒有到海灘,興致已經消失了一大半,所以一開始的海灘設定就是尋找遊客比較少的海灘,也就是今天介紹的日落海灘。

 

2.JPG

<路名就叫日落海灘,稍微要花點時間找,地點稍微偏僻>

 

3.JPG

<Sunset State Beach,進去要付十元停車費>

 

4.JPG

<附近都是農作物>

 

5.JPG

<不難發現這不是個熱門的海灘景點>

 

6.JPG

<海灘上還有許多空位>

 

7.JPG

<也有不少人在玩水,很適合帶小孩來玩沙>

 

8.JPG

<為了要到海灘放空,特別在Costco買的裝備>

 

9.JPG

<還可以打開窗戶,讓空氣流通>

 

因為加州洋流的關係,即便是七、八月, Santa Cruz還是溫度不高,所以擋風的帳篷是必需的,不然吹著有點涼意的海風,很快就會著涼,而且如果怕冷的人,最好帶條浴巾或者毯子,這樣坐著吹海風時,才不會太冷。

 

10.JPG

<就這樣坐著看海、看書、放空>

  

11.JPG

<雖然不是這麼熱門,但還是有不少人>

  

12.JPG

<在這裡每個人都可以舒服的擁有自己的海灘>

 

雖然這個海灘不是這麼熱門,但是每個人都可以很自在的坐在海灘上,不受到其他人的干擾,所以要是你想靜靜的坐在海邊享受片刻寧靜,這個沙灘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Yelp: Sunset State Beach

TripAdvisor: Sunset State Beach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cr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