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<保護區旁邊都是豪宅>

 

今天的目的地是在Los Altos的這片保護區,裡面有許多Trails,今天走的是難度很低的Hammond Snyder loop trail,全長大概1.3 miles,所以走完大概只需要一小時左右,而且坡度很緩,很適合各種年紀的人,但是trail本身沒有什麼遮蔽物,所以要很注意防曬。這個保護區的好處是不用收取任何門票,所以要是天氣不錯,又有時間,隨時都可以來。

 

2

<Trail的入口>

3

<入口正對面的豪宅,院子裡面還有網球場>

4

<Trail可以往上或者往下走,是一個迴圈>

5

<我是先往上走,很快可以看到一個平台可以瞭望附近環境>

6

<前方可以看到公路280,Los Altos是一個很方便的城市>

7

<Trail兩旁都是草叢>

 

Trail的兩旁都是高度快到膝蓋的草叢,所以最好是穿著長褲,以免被蚊蟲或者動物叮咬。我剛到這裡的時候,柏油路上就看見兩條蛇,把我嚇得倒退好幾步,差點扭到腳。後來看到警告牌說這裡是響尾蛇以及山獅(Mountain lion)的棲息地,不過我去很多公園都有看到山獅的警告牌,所以如果是白天去,應該是還好,因為它們主要是夜行性動物。公園晚上也都會關閉,我想不至於有危險,畢竟這旁邊都是住戶,應該是很安全。

 

8

<這條蛇大概一公尺長>

9

<有毒的植物在Trail兩旁,要注意不要碰到>

10

<trail也有連接到旁邊的社區>

11

<附近都是豪宅>

12

<在社區的步道上,晚點就會接回Trail>

13

<這棟豪宅蓋的也很漂亮>

14   <回到保護區的Trail,還可以看到豪宅區的後院>

 

第一次到這個開放的保護區,其實入口跟停車場不在這裡,這個Trail應該是保護區最外圍的一個,所以下次可以再到其他的Trails去看看,我的體力大概走這樣的Trail就差不多了,也是沒辦法挑戰需要走一天的高難度Trail,不過這裡視野很開闊,要是不想要整天待在電腦前面,這裡也是一個很不錯踏青的選擇,我的目標就是走遍灣區的各個公園。都待在北加州了,當然要好好的享受這裡的陽光以及好天氣,這裡有很多可以走到戶外的好選擇,就讓我一個一個去探險吧!

 

保護區資訊: Rancho San Antoni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cr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