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  

<祕魯美食>

 

為了慶祝麻糬生日,今天特別跑到了San Carlos試試看連祕魯人都推薦的秘魯餐廳。為此,我還特別事先問了祕魯媽媽推薦的餐點及甜點,以免到時點到了地雷。我從來都沒吃過祕魯菜,所以來這間餐廳之前有很高的期待,而且Yelp評價也很好,就來看看在台灣很少見的南美洲特色餐廳吧!

 

祕魯人對於他們的美食可是非常的驕傲,他們是對吃也是很講究的民族,所以我同事祕魯媽媽常常說世界第一的美食是祕魯菜,可見是真的很引以為傲。這間餐廳的位置是位於San Carlos,在Redwood City附近,可以感覺這附近的社區相對起來比較舊,餐廳位於一個小的廣場裡,食物是中等價位,餐廳的生意很好,到了星期六晚餐時間,客人絡繹不絕,也不少顧客是選擇外帶,餐廳桌數也有十來桌,所以如果怕沒有位置,可以事先訂位,但是我想大部份的時間,應該是隨時來都可以。

 

2  

<Emelina's Peruvian Restaurant的餐廳外觀>

 

3  

<餐廳內部>

 

就座後,服務生會端上點心以及沾醬,綠色的沾醬是辣的,因為我不吃辣,所以就沒有使用。另外一盤則是小點心,應該是玉米粒烘乾而成,吃起來很像是沒炸開的爆米花,但是是酥的。我覺得挺普通,不是特別好吃,所以只吃了一兩顆。

 

今天照著祕魯媽媽的推薦點了兩道主菜,一個是Lomo Saltado(蘑菇牛肉飯),一個是Arroz con Mariscos(海鮮燉飯),加上甜點Alfajores(焦糖餅乾),不過既然是來嚐鮮,我們又加點了一道前菜combo #2,這道是服務生推薦的,可以一次吃到三種不同的前菜。前菜以及主菜每道餐點約15元美金。

 

4  

<餐前免費點心>

 

三樣前菜都很好吃,不過我不知道名字,所以就自己取名啦!!我很推薦酸辣醃生魚跟烤牛心。

 

5  

<前菜ㄧ: 酪梨蛋沙拉>

 

6  

<前菜二: 酸辣醃生魚>

 

7  

<前菜三: 烤牛心配上玉米粒>

 

另外兩道主菜也都很好吃,祕魯版的海鮮燉飯Arroz con Marisco其實吃起來跟西班牙海鮮燉飯蠻像的,另外,蘑菇牛肉飯Lomo Saltado的牛肉很嫩,除了飯當主食之外,餐點裡面也有不少馬鈴薯,所以兩份餐點的份量都很不錯,吃完會很飽。如果兩道主菜選一道,我比較推薦海鮮燉飯Arroz con Marisco,料多實在,而且飯炒的很香很好吃。

 

8  

<海鮮燉飯Arroz con Mariscos>

 

9  

<蘑菇牛肉飯Lomo Saltado>

 

最後的甜點,焦糖餅乾Alfajores對我來講有些太甜,不過餅乾很酥,白色餅乾的口感有點介於餅乾跟糕點,有點難形容,不過倒是不錯吃。

 

10  

<焦糖餅乾Alfajores> 

 

覺得這次祕魯菜的經驗很不錯,餐點都很美味,兩個人吃完大概花了約65元美金,不太算是平價餐廳,應該會在光顧。我看到Yelp的餐點照片中,有一道牛肉派,看起來很好吃,不過它算是前菜,所以這會是下次必點的餐點,有點期待呢。沒吃過秘魯餐廳的人,可以來試試看,不會讓你失望的

 

餐廳資訊: Emelina's Peruvian Restauran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cr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