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

<Straits店門口>

 

某次獨自在Santana Row逛逛,好奇看了一下這間餐廳的菜單,發現他們週末有Brunch,因此盤算要找一天週末來嚐鮮。這間餐廳其實已經經過無數次,因為門面很大,裡面的裝潢又很有氣氛,每次經過都有不少人坐在裡面喝著調酒,吃著美食,覺得看起來很貴,所以一直沒有仔細注意過他們的菜單。另外,通常Santana Row的餐廳都是氣氛好,價格高,但食物的評價卻不太好,所以這裡的餐廳一直以來都不在我的口袋名單內,也因此經過了無數次,這是我第一次走進這間很有情調的亞洲餐廳。

 

其實這週末是我的期末考週,雖然take home exam還有一半沒寫,還是決定要喘口氣,放鬆一下,這樣才符合我study hard and play hard的最高原則。Brunch的時間是從早上11點開始,我大約12點左右到,餐廳還沒有太多人,但是戶外的位置都已經被坐滿了,不禁想起每次經過Santana Row的餐廳,戶外的位置每次滿滿的都是顧客,大家帶著狗、朋友、或者情侶,常常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懂得享受生活呀!!嘿嘿,終於這次輪到我啦!!

 

3

<非常有氣氛的裝潢>

 

今天點了Shrimp & Mushroom Omelet (蝦與蘑菇的蛋捲),再加上Crab Cake Benedict (蟹肉餅加上蛋),兩份餐點加上稅和小費,總共約34美元。其實兩道餐點都非常普通,不會難吃,但也不到好吃,餐點賣相也挺普通,只能說這是一間吃氣氛的餐廳。餐廳的氣氛比較像是Lounge Bar,但是我沒有點調酒,所以就不清楚到底好不好喝。

 

4

5  

 

吃完Brunch之後,決定到隔壁的麵包店吃甜點,這間Bakery每次經過也是人很多,不過我從來沒點過,既然要享受生活,當然要徹底執行(握拳)。Bakery裡面有許多選擇,除了常見的蛋糕以及麵包之外,它還有賣沙拉,所以也可以吃得很健康。但是都來麵包店了,當然就健康放一邊,先吃再說...

 

  
6

<Cocola Bakery>

7

<裡面有許多蛋糕>

8  <也有許多麵包>

9

<最後選定兩樣餐點,一個是Apple Turn Over,一個是Mango Mousse>

10

<特地選了窗邊的位置>

 

Apple turnover (蘋果派) 與Mango mousse (芒果慕斯) 總共花了約10元美金,然後特地選了靠窗的位置,可以看到來來往往的行人,也很多人坐在戶外的位置,當天天氣很好,其實挺享受的。蘋果派料多實在,跟芒果慕斯比起來好吃不少,至於芒果慕斯,我只能說非常普通,下層的蛋糕又乾又硬,應該以後不會再點了。

 

吃完甜點後,就慢慢的在Santana Row逛了一圈,其實並沒有買什麼,就這樣悠閒的走過一圈也覺得挺放鬆,看看這裡的高級公寓以及Hotel,邊Window Shopping,也是忙碌生活一個很好的休息。剛好當天有Hello Kitty的餐車在現場,現場排隊的人潮綿延數十公尺,果然到美國也是紅的不得了。

 

1

<Straits以及Cocola Bakery外面的街景>

11

 <接著看到大排長龍的Hello Kitty Cafe>

12  <有賣蛋糕跟飲料>

13

<連輪胎上都有蝴蝶結,是真的挺可愛的>

14

<Santana Row兩旁都是餐廳以及精品>

15

<也有看起來很高級的飯店,每次門口都停著超跑>

16

<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是高級公寓,看起來很現代風>

17

<牆上也會有裝置藝術> 

 

快速繞完Santana Row一圈之後,便到Valley Fair進行下一個任務,Valley Fair是室內的大型shopping mall,兩個地點就只隔了一條馬路。Valley Fair裡頭有更多高級精品,同時也有許多平價產品,所以其實很好逛,之後還要開鼎泰豐!!我可是非常期待呢。

 

會到Santana Row吃Brunch,其實主要是想去Valley Fair把Godiva要到期的gift card 20元花掉,最後在Godiva買了一個熱可可粉以及這杯價值6元美金的Milk Chocolate Trufflelata (牛奶巧克力冰沙),這也是我第一次點它們的冰沙,主要是為了湊滿20元。所以其實買完Godiva就開車準備回家,沒有在裡面逛街,畢竟我也是被期末考火燒屁股的人,也是沒辦法享受生活太久。

 

 

 

18  

<好貴的巧克力冰沙> 

 

最後,在回家之前,硬是跑到了日本超市裡的飲料店,再買一杯黑芝麻冰沙 (4元美金),這個平日就一直很想買,硬是忍到了今天,因為Santana Row離這間日本超市很近,平日要來的話實在是有點塞車,而且他們7:15pm就關門了,要來真的是不太方便。他們家除了黑芝麻冰沙好喝之外,我覺得抹茶拿鐵也是很不錯,如果你跟我一樣厚臉皮,可以點冰的抹茶拿鐵但是去冰,實在是想喝冰的,又覺得喝太冰對身體不好,那就可以這樣點(那怎麼還喝這麼多冰沙)。另外,千萬別點有加珍珠的飲料,點過一次,珍珠爛爛的,沒什麼嚼勁,實在不推薦。

 

19

<伊藤園經營的> 

20

<也有賣很多茶葉以及茶具> 

21  

<這就是我的愛-黑芝麻冰沙>

 

我這趟來Santana Row以及Valley Fair貢獻出超多第一次,不愧是把享受生活的人生目標發揮的淋漓盡致。不過享受生活的同時,口袋也要夠深才行,沒吃什麼,就花了55元美金,果然貴婦的生活也不是天天享受的起。回到家之後,就從天堂打回地獄,繼續為期末考奮戰到晚上,寫到後來就有點隨他去了...希望考得還行

 

餐廳資訊: Strai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cr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